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十一届全球女企业家会议在北京召开专题 > 正文

第11届全球女企业家会议将在北京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4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讯 记者何晶茹、赵颖报道: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球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女企业家会议将于9月16至1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11届全球女企业家会议主题为“女性创业与全球合作”。四个次主题是“在全球化中建立伙伴关系”、“推动女性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女性创业与就业”、“区域间和区域内贸易投资自由化”、“女企业家的融资和贷款”。

  会议旨在会议旨在为与会女企业家提供一个分享信息和加强沟通的平台,促进中外女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团结和友谊,增进与会者对中国市场和中国女企业家群体的认识和了解,为中外女企业家创造商机。

  全球女企业家协会是一个国际性中小企业非政府组织,成立于1993年,成员国和建立联系的国家和地区有中国、美国、日本、法国、澳大利亚、泰国等21个。该协会的宗旨是为女企业家提供帮助,提高企业经营的质量和技能,并加强领域合作,帮助女性提高在市场、银行、信贷、工作文化、基础建设等方面的能力。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球女企业家会议在北京召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