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第三届立法会选举专题 > 正文

香港新一届立法会选举揭晓 港人今争读港报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三日电 (记者邢健)香港第三届立法会选举结果今天中午刚刚公布,香港多家报刊纷纷推出免费号外在街头派发,一时间满街港人争相取阅刊载立法会选举结果的号外。

  香港第三届立法会选举的点票工作今天中午十一时全部完成,记者中午十二时许在湾仔地铁站出口处已经见到一家港报号外在免费派发。随后又见到多家港报派发有关立法会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选举结果的号外。在通往会展中心长长的天桥上,在穿梭港岛东西的电车上,在往来港九的小轮上,在维港两岸海堤边,在港九的大街小巷里,满城市民和游客争相阅读刊登立法会选举结果的港报号外。

  香港《文汇报》号外的头版报道称:“民建联在选举中获得空前胜利”;该报还刊登了《自由党添两席成绩骄人》的报道。

  香港《经济日报》号外的头版报道称:“今次立法会选举中,泛民主派总议席数目只有二十四席,只较上届立法会多了两席,远逊外间预期,亦较他们宣称要夺取过半三十席的目标,相距甚远。民主党更连失两个议席,丧失立法会第一大党的地位,被民建联取而代之。”

  香港《成报》号外的报道称:“协调不善,互相排斥,泛民主派失据。”

  许多港人看了港报号外表示,希望新一届立法会议员能为香港谋福祉、令香港更加繁荣稳定多办实事,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

  相关专题:香港第三届立法会选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