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岩名茶”荣膺最高茶王奖――“特级金奖茶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0:48 石狮日报

  本报讯日前,在福州举行的2004年海峡两岸优质农产品贸洽会暨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的评审委员会上,泉州市区东街“泉岩名茶”选送的安溪铁观音获得博览会最高茶王奖“特级金奖茶王”和“金奖茶王”。

  本次博览会是由国家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茶叶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是一项权威性的茶叶专项评比赛事。此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多个省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市和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茶业单位参赛。

  当日“特级金奖茶王”的评选是以色、香、味、形等多方位进行综合考评,最后评出等次。来自“安溪铁观音”家乡的“泉岩名茶”形结如绿珠、汤鲜而光翠、味香韵甘回,在各地选送的300多个茶样中独占鳌头,尤其是传统观音茶神韵和新法焙制品质给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泉岩名茶”以绝对的优势夺得此次博览会“特级金奖茶王”。90多岁的我国著名茶叶主评大师张天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专家们也纷纷称赞道:“泉岩名茶好茶,真是茶中极品。”

  清源泉岩绿、盛世出名茶。获奖后,洛江区政协常委、泉州市茶叶学会副会长、泉州市泉岩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标生高兴地说:“这次能获大奖的主要原因是:茶叶的品质是关键,品质精良、诚信经营一直是我们公司的宗旨。”“泉岩名茶“内外包装设计精美,商标注册防伪专利。

  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泉岩名茶”今年获得大奖绝非偶然。其绝佳的口感、过硬的质量在业界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是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的放心食品。在厦门举行的2003年中国国际星级茶王大赛中,“泉岩名茶”就独得“四星级国际茶王”的称号。8月30日,“泉岩名茶”销售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在福建茶叶行业中也是第一家。“泉岩名茶”已成许多茶友钟爱的品茗。(江海平俐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