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海航展重视安全 看航展遇意外最高可获赔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1:0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峰 通讯员 雷锦凤) 昨日,记者从珠海市政府有关方面获悉,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于11月1日至7日在珠海举行。目前已有32个参展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参展商报名,规模将超过上届。据透露,安全保障是此次航展筹备工作的重点,航展的所有保险项目由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独家承保,累计承保金额高达692亿元,超过上届航展承保金额,成为国内最高保额的保单之一。市民参观航展如遇意外,将获得最高12万元的赔偿。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据珠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强透露,珠海航展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保证参观市民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此次珠海航展参观市民预计将达25万人,参展商、洽购商3万人左右。刘华强表示,为保障人们和飞行员的安全,已专门成立了飞行安全保障局,制定了应急预案。同时,还向保险公司投保了一系列安全保险,包括表演飞机机身险、参展飞机机身地面静止保险、表演飞机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吊装卸装险。此外,还投保航展展馆公众责任险,为参展商、地勤人员、观众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

  太平洋财险广州分公司特殊风险处副处长杨洪涛透露,由于主办方的疏忽过失、航天飞机发生事故、主办方提供的公众场所和产品存在缺陷从而导致的人身伤害都属于公众责任险保障的范围。市民、参展商和工作人员如遇意外,将获得最高12万元的赔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