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跟随父母去修车贪玩出大祸 5龄童“驾车”轧死生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据《燕赵都市报》昨天报道,1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河北衡水一名5岁的儿童在一辆蓝色卡车上玩耍时,不慎将车发动,卡车瞬间冲出,将他的母亲当场轧死。随后,失控的卡车先是顶着一辆白色卡车冲出10多米远,后又撞上一辆夏利车。幸运的是小男孩除受了些惊吓外,并未受伤。

  事故现场:卡车“插”进路边店

  记者在得到消息后赶到了事故现场育才街铁路桥附近,但是当事人已不知去向,只剩下一辆蓝色的卡车头南尾北地停放着,另一辆白色的卡车尾部向西“插”在一家饭店的墙壁里,两辆车的前风挡玻璃都已经破碎,车体前部也被撞得七零八落,碎零件散落了一地。

  记者看到,在肇事车辆往北10余米处,地上散落着一些碎玻璃碴子,个别地方还能看到血迹。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燕赵都市报》供图

  目击者说:车轮碾过车前女

  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时小男孩正在卡车的驾驶室里玩耍,一妇女站在卡车的前方。突然,卡车启动了,猛地向前冲出,将车前妇女碾在轮下,并顶住前面的一辆白色卡车继续前冲,在撞上一辆夏利车后,白色卡车的尾部撞破墙壁“插”进一家小饭店,这样,两辆卡车才停了下来。

  据称,该女子被车碾过后当场死亡,在一个多小时后被运走。

  修车师傅:妇女是男孩母亲

  据附近某汽修部王师傅介绍,这名小男孩是跟着父母来修车的。车修好后,小男孩的父亲说去买东西,小男孩就在卡车驾驶室里玩,他的母亲则站在车前,这时卡车被突然发动,随即发生了惨祸。

  记者了解到,这辆蓝色的卡车停车时没有摘挡,车钥匙也没有拔下,导致年幼的儿童不慎发动卡车酿成惨祸。另据交警部门透露,当事人目前还没有露面,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

  饭店老板:两小学生险被撞

  事故中被撞破墙壁的饭店老板张先生说,当时有两个小学生买了饭正要出门,就见一辆卡车顶着另一辆卡车飞也似地冲了过来,他们吓得急忙跑回店里。只听轰的一声巨响,白色卡车的尾部就撞破店门和墙壁冲进店里来了。

  后来,蓝色卡车冒了一阵浓烟后也停下了,里面的小男孩估计被吓呆了,在驾驶室里只是哭。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