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猛刹车剐倒一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2:28 京华时报

  作者: 唐骏来源:

  本报讯 (记者唐骏)昨天中午,一名女子在石景山焦家坟铁路桥西侧的铁轨旁被经过的火车剐倒,头部重伤,生命垂危。

  出事地点位于石景山焦家坟铁路桥西侧20米左右,两条东西铁轨之间留有一摊鲜血,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铁轨北侧亦有一大摊鲜血,一本泛黄的杂志被丢弃在一旁。目击者王先生称,中午12时40分左右,一名身穿淡蓝色衬衫、灰色长裤的女子面朝北坐在北侧的一根铁轨上看书。一辆由东往西行驶在这条铁轨上的火车在百米之外开始连续鸣笛,并紧急刹车,发出了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女子却只是缓缓站起,刚站到铁轨以外,就被从身旁经过的火车剐倒,火车又滑行了十几米才停下。

  在一旁工地工作的程先生称,他听见火车刹车声后赶到现场看到,一名30多岁的女子仰面躺在两条铁轨中间,头部流血,胳臂上还戴有“巡逻”二字的红袖标。从火车上下来几名乘警和乘务员,一边查看被撞者伤势,一边拨打手机向后方汇报情况。10分钟后,乘警见急救人员还未到达,便将伤者抬到铁道南边,嘱咐围观群众帮助照看,随后上车,火车继续前行。围观群众称,该火车是由北京开往衡阳的。

  5分钟后,几名与伤者着同样工作服的男子赶到现场,与120急救人员一起,将伤者送到附近的石景山医院进行抢救。据了解,该女子姓冯,是附近工厂的职工。昨晚8时,手术结束,但冯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说,其颅脑因剧烈碰撞受损严重,身上多处骨折,复原难度极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