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将举办“千人人体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2:31 新京报

  此摄影活动由当地政府主办,内地报名者超2000人,多为来自各阶层的中青年

  本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不久前,武夷山国际摄影周组委会透露,9月19日-25日将在武夷山景区举行有千名人体艺术模特参加的摄影“创作”,并面向全球征寻千名人体模特,此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举引起各界广泛争议。前日,记者获悉,全球征寻人体模特的活动已于近日结束,让组委会始料不及的是,仅中国内地报名的人体模特志愿者就已超过了2000人。

  千人全祼完成大型艺术主题创作

  据主办方透露,报名者中以中青年居多,社会各阶层人士都有,其中不乏夫妻、母女、兄弟、姐妹双双报名的情况。报名者的文化层次较高,而学历最高的据说是山东的一位女博士。

  此次摄影周经国家文化部批准,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于9月19日至25日举办。作为本次摄影周亮点之一,届时将有1000名人体模特志愿者全裸出现在风景如画的世界遗产保护区武夷山,完成“讴歌生命,保护自然”

  大型人体艺术主题创作。

  女博士无奈退出,6旬老头执意参加

  就在记者欲对“学历最高的报名者”进行采访时,却获知:山东女博士已经退出活动。女博士陈述的理由是,虽然自己的观念比较开放,并很认同这次人体摄影创作活动的环保主题,但媒体介入及来自家人的压力,让她不得不选择放弃。

  女博士放弃是一种尴尬,另一种尴尬则来自“热情报名者”。8月中旬,一位自称65岁的男性打来电话,虽然他已超过年龄,但他一再表示自己身体很好,很有“男性魅力”完全可以担任人体模特。

  禁止游客围观,活动中谢绝特写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绝对禁止游客围观。创作活动谢绝特写,未经允许不得在各种媒体发表。对于活动中这些保护措施,一些摄影师抱怨太苛刻。

  有人建议:“除了景区门卫,应该让摄影师及工作人员也都全裸,这样才能够体现互相尊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