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幼儿园惨案追踪案犯写有遗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2:33 重庆晨报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苏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对方证实“3名歹徒”说法属实。该处陈小姐说:“因为目前还有两人没抓到,公安机关正在侦破,我们不便透露更多情况。”

  而一名受伤幼童的父亲刘耀武则告诉记者,公安人员已经亲口向包括他在内的几名家长解释了罪犯作案动机,但没有透露详情,只是说“案犯因为个人怨气蓄意报复,并写有遗书”。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尚无受伤儿童出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家长孙建设肯定地说:“吴中区人民医院的11个孩子都还在住院,目前3家医院也都没有人出院。”记者综合了家长们提供的信息,孙建设的说法得到了证实。

  孩子缺乏心理治疗

  这次残忍的经历给孩子们带来的肉体伤害固然残酷,但对大多数孩子来说,更难以摆脱的是精神创伤。四川籍家长邓刚(化名)3岁的儿子这次侥幸没有受伤,但他被从医院领回后,做梦都在大叫“炸弹、炸弹……”

  在医院里,记者目睹了孩子们的一系列反常的表现:眼神呆滞、语无伦次、睡梦中挣扎、打噎、说与事发当天恐怖场面有关的梦话。据悉,事发当晚,18名未受伤孩子被送回家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砍杀后反应”,但却还没有接受任何心理干预或治疗。据新闻晨报14日消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