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晋江李先生想寻真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3:16 东南早报

  中年丧偶花重金寻找新伴侣

  早报讯(记者董仁爱)晋江池店镇的李先生3年前不幸丧偶,这3年中尽管他每月收入仅几百元,却不惜花费几万元去重新寻找伴侣,遗憾的是至今未果。昨日,他致电早报,希望社会能多关注中年丧偶人的情感世界。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李先生今年41岁,2001年正月其妻过世,留下两女。李先生说,妻子逝世后,每当夜晚来临或下雨时,备感孤单落寞。当年中秋节时,他与其女来泉州游玩,在威远楼附近见一婚介所广告,便抱着试试的态度加入该所,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他除泉州外,还参加了厦门、深圳、海南等地的婚介所。3年下来,交给各家婚介所的费用,再加上和女方见面的路费,如经常到厦门去约会,有时甚至去深圳,总的花费已有几万元。

  李先生从事保安工作,每月工资仅几百元,下有二女要抚养,家里经济状况不容乐观,但为了能找到一个一起度过下半生的伴侣,他表示,活得穷些无所谓。

  李先生的征婚广告登出后,应征者中多为与他有同样丧偶经历的女子。他和这些女子有共同的伤痛,令他苦恼的是,每次他和守寡的女性朋友见面,她们总是担心被朋友或亲戚撞见。闽南地区守寡的妇女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家庭压力,不敢走出来重新面对自己的生活。

  您是如何看待李先生的求偶之路的?您身边是否有合适李先生的女子,如果有不妨成全李先生。来电请拨:22505555。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