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几条铁路车次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3:42 时代商报

  行/路/看/点几条铁路车次有变化

  本报讯 (记者 张莲)即日起,沈阳铁路局管内部分车次的经行路线或运行时间有变化,铁路部门提醒广大乘客随时注意车次变化。

  自9月16日起,丹东-龙镇2124/5次列车改为丹东-绥化间运行;即日起至9月26日止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每逢周六、日沈阳站加开L605/L606次列车,L605次列车沈阳站8:45开,L606次沈阳站11:25到;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沈阳北-丹东N117/N118次列车编组中硬卧票价实行50%优惠,沈阳-丹东硬卧上铺46元,中铺48元,下铺49元;即日起至9月末,下列车次沈阳站不售票:4208次、N142次、2095次、N171次。2趟旅游专列开往蓉深本报讯(记者 张莲)“十一”黄金周临近,许多人选择将旅游行程安排在节前,为满足乘客去南方城市旅游的需要,沈阳铁路局从9月中旬开始,加开旅游专列。

  开行吉林—成都旅游专列,9月15日吉林20:20开,16日山海关11:03到,17日山海关11:15开,19日江油8:21到。返程24日成都21:16开,28日吉林10:30到。列车编组16辆。

  开行丹东-深圳旅游专列,9月17日丹东23:35开,18日沈阳7:31到。返程24日深圳23:30开,26日沈阳21:54到22:17开,27日丹东5:00到。列车编组14辆。4列直通临客分散客流本报讯(记者 张莲 通讯员 呼兴宝)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沈阳铁路局提前做好客流调查,增开直通临客4对,开行直通旅游专列5列。

  今年铁路“十一”黄金周运输自9月27日起至10月7日止。根据预测,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沈阳去往北京、南京、广东方向的客流将明显增加,铁路对运力做了统筹安排,充分考虑了热门景点旅游客流的需求,增开大连至北京L25/4次,长春至北京L4/3次,通辽至北京北L14/13次,大连至哈尔滨L1/2次直通临客4对,将丹东至长春的4204/5次延长至哈尔滨,同时将增开吉林至北京、吉林至张家界、长春至南京等直通旅游专列5对。4条公交线站点有变化本报讯(记者 张莲)即日起,282路等4条公交线的终点站变更,交通部门提醒广大乘客注意车站变化。282路公交车的终点站位由原来的南塔汽车公司改为“沈阳环科院”,另外因交通顺畅需要,282路开往小白楼方向的“沈医二院”车站已经取消,但是开往沈阳环科院方向的此站仍保留,望乘客们注意,以免耽误行程。

  由于砂阳桥施工封路,258路公交车终点改为“砂阳桥”,同样经过砂阳桥的231路公交车也将终点改在砂阳桥。此外,216路公交车在市府广场和北市场之间增加“北三经街”车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