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吧一条街“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何晓东谭曦为您摄影报道

  昨晚9时,因无证营业被责令停业100天的南河苑酒吧一条街恢复了往日霓虹。虽然悬挂工商部门营业执照的酒吧已经达到12家,但大家事先没有声张,只有一些啤酒销售商在酒吧还没点亮霓虹灯前,就把啤酒促销的宣传广告单悬挂在了酒吧门外。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来到名叫“喝吧”的酒吧,门口便有一张刚刚贴上的警示语:“夜深了,请勿高声喧哗”。而在“老码头”酒吧里,老板已经将桌椅板凳摆放整齐,每张桌上摆放着烛火,酒吧内弥漫着空气清洁剂的味道。12家恢复营业的酒吧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在于,吧台背后墙壁显眼的地方都悬挂了一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据了解,在正式恢复营业前,南河苑酒吧一条街还立即成立了酒吧自治协会,并约法三章,出台了“南河苑酒吧一条街经营户自律公约”。要求各酒吧严格控制噪音,不播放重金属音乐;不占用人行道和公共绿地开展经营;配合公安交通部门,进行交通疏导,搞好治安管理……如果违反将被协会处以100-200元的罚款。

  酒吧一条街自治协会副会长何成喜说,酒吧合法营业后,急需解决各酒吧管理和与楼上居民的沟通问题。在准备开业前,各酒吧老板已多次提前召开会议,他们愿意接受楼上居民的监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