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美食形象宣传片昨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罗曲) 为了配合2004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的整体宣传,昨日,众星云集的成都美食旅游形象片正式在蓉开拍。市委副书记刘佩智、副市长何华章等领导出席了在安顺廊桥举行的开机仪式。该片导演吕乐,演员刘仪伟、马明宇等也赶到现场助兴。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昨日的开机仪式上,何华章首先代表市委副书记刘佩智在开机仪式上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参演宣传片的几位川籍明星分文不取的奉献精神。接着,刘仪伟、马明宇等特邀嘉宾相继发言,都表示能参加宣传片的拍摄是一种荣幸。最后,刘佩智宣布宣传片拍摄正式开始。

  据悉,摄制组将在成都拍摄3天,之后将“转战”北京拍摄棚内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