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郎桥要修护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4: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喻奇树)本报11日重庆版的《魂断二郎桥谁为孩子们生命负责》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昨日,合川市交通局副局长李明春告诉记者,合川市政府已为此召开专门会议,决定修建二郎桥护栏。

  李明春称,二郎桥落水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合川市市长亲自批示,要求合川市交通局负责修护栏,昨日交通局已起草了关于彻底整治二郎桥安全隐患的请示和整治方案。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据李介绍,二郎桥位于城区二郎桥路段,全长130米,在1972年合川涪江一桥未通车前,该路段是国道212线一段,有护栏;涪江一桥通车后,212线改道绕开该路段,事实上该路段成了合川城区道路的一部分,但至今交通部门和市政部门没有办理移交手续。1998年,由合川市建委改造水泥混凝土路面,填高了路面,护栏因此消失,没有护栏的时间有6年左右。

  李称,此次二郎桥护栏的修建将投入1万多元,1个月时间将修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