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的法兰西岁月》值得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5: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团宣)团中央、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全国老龄委、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国少工委日前联合发出通知,要求组织全国广大青少年、部队官兵和各界群众积极观看影片《我的法兰西岁月》。

  影片《我的法兰西岁月》讲述了年仅16岁的邓小平从1920年至1925年赴法勤工俭学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曲折跌宕的故事,展现了以邓小平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青少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年时代理想远大、坚毅乐观的精神面貌。

  通知说,《我的法兰西岁月》是一部激励广大青少年成为“四有”新人的榜样学习片,也是一部各界群众重温伟人风范的纪念缅怀片。这部影片对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通知要求,要组织广大青少年、部队官兵和各界群众观看这部电影。要以青少年为重点群体,各级团组织和教育部门积极组织全国大、中、小学生观看影片。要充分利用全国第一个“中小学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教育月”,将组织观看影片作为新学期开学加强青少年学生思想品德和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有效方式,做好影片的发行放映,以满足青少年、部队官兵和各界群众的观看需求。

  影片《我的法兰西岁月》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广东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该片自8月20日首映以来,受到了广大青少年和各界群众的热烈欢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