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排行榜数据有误 力帆才是私企纳税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5:2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排行榜把我们的纳税额搞错了!”昨日,力帆集团负责人尹明善接受记者采访时,质疑排行榜数据的真实性。

  昨日被互联网广泛转载的是,一个私企纳税榜与福布斯富豪榜的对比榜。重庆仅有的两家上榜企业力帆和宗申分别以3270万元和1421万元排名42位和96位,在福布斯排名中,尹明善列第93位,左宗申居第66位。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尹明善表示,“力帆集团去年上缴的税达到1.45亿元,远高于第二名的1亿元。这个‘百强榜’统计的3270万元仅只包括力帆摩托车销售公司”,尹明善认为,排行榜应该将集团的全部数据纳入统计,而不是以集团某个公司数据来代表整个集团。

  按照尹明善的说法,力帆才应该是私企纳税榜的亚军得主。

  记者昨日下午4点多致电排行榜的制造者——中国税务杂志,拨打了两个电话号码均无人接听。

  事实上,民营企业因为投资分散,要精确统计其纳税额的确有难度。市国税局人士认同这一说法。他说,民营企业为扩张而四处投资,而所投资的企业都是作为独立法人在当地纳税。分散纳税不便精确统计其纳税总额。记者陈雪莲网络编辑:甘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