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安汽车“两连冠” 国税局公布重庆纳税12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5: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市国税局计统处人士向本报独家披露,去年我市纳税前12强为:长安汽车、涪陵卷烟厂、黔江卷烟厂、重庆烟厂、重庆电力公司、重钢集团、长安铃木、庆铃汽车、华能电力、川维、嘉陵集团、西南铝业。

  长安汽车以9.8亿元的纳税额稳坐头把交椅,这已是连续两年摘下第一纳税大户的桂冠。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市国税局人士介绍,“长安系”(长安汽车、长安铃木、长安福特)去年的纳税总额139.3亿元,占全部税额10%以上,是当之无愧的纳税大户。

  国税局的纳税大户名单与市经委的纳税大户名单较为吻合。市经委人士介绍,长安、烟草、重钢集团、嘉陵集团、西南铝业都是重点企业中的纳税大户。

  又讯 昨日,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和中国税务杂志社联合向社会公布了2003年度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

  据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司长吴新联介绍,此次我国纳税百强总排行榜的入围门槛大幅提高,从2002年度的6.41亿元增长为8.73亿元。

  经过一年的市场洗礼,曾入选2002年度中国纳税百强总排行榜的企业中有23家淡出。从行业分布情况来看,烟草加工业依然是我国纳税百强中的第一大税源。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发布的私营企业纳税50强,在2003年度的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中仅剩14家。网络编辑:甘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