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羁押期间始终自称“必死无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5:48 华商网-华商报

  “我是必死无疑的,不需要什么辩护。”昨日,简学良在看守所里对前去和他见面的法律援助指定辩护律师比较抵触,律师表示,如果庭审时简继续拒绝,他就可放弃辩护。

  商洛秦南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穆治平是本案指定的为简学良辩护的律师,昨日下午,按照法律程序,他将和简学良在庭审之前见面,以了解事情经过、作案动机以及试知简学良是否有悔罪表现。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但昨日的见面令穆治平很意外,简学良一开始根本不愿意和他说话,有很强的抵触情绪,甚至连他带去的检察院的公诉书都不想看一眼。得知穆治平是按照法律程序为他指定的辩护律师时,简学良表示:“我是犯了死罪的,我知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辩护。”后来,考虑到可能是简学良以为这种辩护律师是要收费的(因为5年前的强奸案简学良家曾自己花钱请了律师为其辩护),穆律师告诉他这种法律援助的辩护是免费的,简学良的口风才开始“松动”。

  穆律师见其状态缓和,便试探着和其聊到受害者有很多是无辜的,并问简学良是否觉得后悔。穆律师说,从神态上看,简确有悔意,但话语之间并没有太多的表示。对今日究竟是否需要穆律师为其辩护,简沉默不语,穆律师见状只得说“你再考虑考虑”便离开了看守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