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七届中国艺术节专题 > 正文

外面海马呼啸剧场观众满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6:18 都市快报

  据新华社昨天中午在温州登陆的热带风暴“海马”,未影响正在浙江五个城市同时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艺术节的所有正常演出活动。

  “外面下着大雨,剧场居然基本上坐满了人。”当晚8时,冒着大雨冲进温州市鹿城文化中心看戏的新华社温州支社记者张和平在电话里说。献艺七艺节的现代传奇越剧《一夜新娘》正在那里演出。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热带风暴穿过七艺节分会场温州市,风暴的威力影响到七艺节的另两个分会场绍兴和杭州。受热带风暴影响,浙江东南沿海地区局部有特大暴雨。从昨天早晨开始,绍兴和杭州的大雨就时停时下,给市民的出行带来许多不便。

  但种种不便没有阻止众多的舞迷或戏迷。杭州歌舞团的舞剧《玉鸟》在离市中心有半个多小时车程的一家新落成剧院上演,仍有许多市民冒雨赶去捧场。而在市区三个剧院演出的三个不同剧种则依然高朋满座。这三出戏分别是来自湖南花鼓戏剧院的花鼓戏《老表轶事》、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剧院的木偶剧《石三伢子》,以及江苏省南京市话剧团的话剧《平头百姓》。

  也有许多市民是被剧情本身所吸引而走进剧场。昨晚,在七艺节另一分会场嘉兴市的剧院,一曲浪漫华美的跨国恋情正在上演。由浙江歌舞剧院推出的浙江省首部音乐剧《蓝眼睛·黑眼睛》就是演绎这样一个发生在浙江东阳市的真实的跨国爱情故事。

  昨晚,除了本土的音乐剧以外,还有来自美国百老汇的音乐剧《音乐之声》在宁波分会场演出。《音乐之声》在宁波已是第四天演出,但门票仍然维持原价。

  (都市快报)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艺术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