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月成为今年以来贸易顺差最多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6:53 新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王宇)根据海关总署的最新统计,今年1-8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达722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2%。其中8月当月实现贸易顺差44.9亿美元,为今年以来贸易顺差最多的一个月。截至目前我国已连续4个月实现贸易顺差,全年累计贸易逆差9.5亿美元。

  据统计,前8月我国出口3605.9亿美元,进口3615.4亿美元,分别增长35.8%和40.8%。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专家预计,到9月,我国将扭转今年贸易累计逆差局面实现小额顺差。

  海关统计显示,前8个月一般贸易出口增势强劲,进口增速小幅回落。1-8月,我国一般贸易进出口3143.1亿美元,增长35.3%。其中,一般贸易出口1497.6亿美元,增长32.7%;一般贸易进口1645.5亿美元,增长37.8%,比7月末回落0.8个百分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