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筑路放炮危害居民 北碚多部门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黎奎)本报昨日刊发的《炮声响飞石砸进居民家》,引起北碚区政府高度重视,该区交通局、国土局、公安局及东阳街道办事处被责令分头调查。

  北碚区政府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一女工作人员称,他们在第一时间看了本报关于遂渝铁路十一标段施工放炮危害附近居民,工地万老板还殴打养猪场负责人艾小波等人的报道后,立即通知了相关部门,要求他们追查此事,并作出汇报。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石子山工地,上百居民围住街道办党委黎书记,纷纷要求他到家中去看一下。黎书记告诉记者,上午9点左右,他接到区政府有关领导的紧急通知,要求他会同交通局、国土局等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居民的受害状况,并汇报区政府有关部门。黎书记称,目前迫在眉睫的是如何安置居民等事宜。

  东阳镇黄桷派出所陈平所长说,他们已经找到了万老板,该所正着手调查此事。(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