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摸出一支枪帮人扎场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1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威摄影向宇)“砰!”的一声枪响,他身子朝后一仰,直挺挺地倒在血泊中当场身亡,行凶的5男1女跳上一辆车匆匆逃离……日前,经锦江警方10余天的侦查,“8·12”特大持枪杀人案成功告破。

  等车子“等”来女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7月底,童某在九眼桥公交车站台等车时,结识了从龙泉来蓉的打工妹小廖。之后,两人谈起了恋爱,并暂住在三圣乡粮丰村10组一农家院内。8月12日晚10时许,童某忽然接到小廖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小廖提出分手,并称当晚要回暂住地取衣物。童某立刻威胁对方,“只要你敢来,老子马上喊人弄你!”

  扎场子闯下大祸

  小廖立即将此事告诉了朋友“红鼻子”(绰号)。“啥子东西哦?那娃娃也太嚣张了!走,我们一起去,我给你扎起!”当晚11时,“红鼻子”约上“老二”、“麻雀”、“杨三”、张兵等人,醉醺醺地乘车来到了三圣乡童某的暂住地。

  童某见此阵势,躲在屋内不敢出门。随后,小廖一伙人与房东等人吵起来,双方大打出手。“妈哟,你们要打架嗦!”“老二”突然从腰间掏出一把乌黑锃亮的手枪,本想威胁对方,却没想到院内另一房客邓某竟朝他冲了过来。“砰!”的一声枪响,只见邓某身子朝后一仰,栽倒在地,殷红的鲜血顿时从头部流出。

  小廖一伙人见闯下大祸,迅速跳上车逃跑。

  跑啥子全部抓获

  接到报案后,锦江警方成立了“8·12”专案组。9月6日,民警在广州白云区嘉禾镇抓获“老二”和另一嫌疑人“麻雀”,并在其衣箱内找到了一把仿“六四”手枪和7发子弹。随后,小廖在广州市一按摩店被抓。

  根据“老二”等3人的交代,留在成都的案侦民警立即对“红鼻子”、“杨三”、张兵实施了抓捕。6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