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山女“能人”骗走百万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通讯员程博韬、余志浩报道:吹嘘能帮人办出国,但是钱到手后却没有办成一个。青山红钢城女居民甘某涉嫌诈骗百万元潜逃2年,青山警方昨日宣布已将其抓获。

  甘某今年36岁,大专毕业,其人能说会道。2000年,她同武汉居民董某合资开办了一家咨询公司。为扩大公司影响,他们打出广告,称能够帮助办理留学和对外劳务输出签证。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并在河南、武汉、咸宁通山等地,物色“托儿”,散布咨询公司确实能够办理出国签证的手续等信息,诱人上钩。

  通过甘某等的“紧张工作”,到2002年,仅通山县就有35人请甘某帮助办理出国,这样甘某共收取服务费50多万元。但是通山这些要求签证的人,却迟迟不见甘某的咨询公司把哪一个人的签证办下来,他们遂向通山警方报案。

  经查,甘某、董某开办的咨询公司乃一皮包公司,警方当即将董某抓获,而甘某却闻风而逃。董某交代,他们先后在河南、湖北通山等地收取了100多万元信息服务费,但是没有给一个人办过出国签证。警方两年来布控侦查,但甘某一直不见踪影。今年,省公安厅将甘某列为重点追捕逃犯。

  9月10日凌晨1时许,青山警方在核查户口时,发现甘某已于前一天回到家中,遂将其控制,随后移交给通山警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