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郎双手托梁拼死护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成都消息9月12日是33岁的岳强与26岁的资阳妹子孔燕的大喜之日,中午双方亲友共50余人欢欢喜喜地在茶店子育苗路一个农家乐举行婚宴。厅堂里喜气洋洋,突听“轰隆”一声,屋顶顷刻垮塌,瓦片、木梁劈头盖脸砸下,一根碗口粗的木梁倒向新娘,新郎来不及想,奋力用双手托住木梁,碎瓦砸向他的头,但他一动不动。

  在茶店子脑外伤医院门诊部,还穿着礼服的新郎岳强告诉记者,婚宴是从12日中午12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时20分开始的,服务员刚上完菜,他与新娘孔燕正挨桌给大家敬酒,突然“轰隆”一声响,大家还没来得及反应,瓦片、木梁就劈头盖脸地砸下,厅堂里一片尖叫,不少人被砸伤。记者看到,有的人背部青肿,有的人手臂有血痕,而新郎岳强的头部也被砸出一个大包。

  一场喜事竟落下如此结局,难免让人遗憾,但这场意外也定格下了一个感人镜头。当时,一根横梁直端端朝着新郎新娘砸下来,岳强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要保护身后娇小的新娘孔燕,他飞快扔掉手中的酒杯,但此时转身抱住她已经来不及。说时迟那时快,岳强干脆一咬牙,举起双手死死撑住4米长的木梁,任凭碎瓦片雨点般砸在他的头顶,他一动不动,死死托住木梁不松手。在他的保护下,孔燕躲过了沉重的一击。

  婚礼遭遇如此意外,新娘孔燕几乎要哭出来。她对宾客们充满了歉疚,事情发生后她拉着新郎给所有受伤的亲友一一道歉。她称,待安顿好大家后,就要找农家乐老板协商处理办法。(据《成都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