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荆门给乡镇配发猎枪82枝以驱赶野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原风报道:荆门城北山区的东宝区6乡镇频频遭到野猪袭扰,村民苦不堪言。日前,荆门市公安机关给上述乡镇配发猎枪82枝,以驱赶破坏农作物和伤害牲畜的野猪。

  时下正值金秋丰收季节,沉甸甸的麦穗和膘肥体壮的羊群让野猪们馋涎欲滴,它们不分白天黑夜毁坏成熟的庄稼,攻击放牧或圈养的羊群,农民们损失惨重。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经调查核实后,经过有关部门批准,决定帮助山区乡镇组建“护卫队”,配发猎枪,以保卫农民的丰收果实。

  目前,82枝猎枪已配发到东宝区栗溪、马河、仙居等6个乡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