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泛珠三角将开人才招聘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45 潇湘晨报
泛珠三角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昆明举行 资料图片

  泛珠三角统一的人才要素市场正一步步迈出关键步伐。继9省区(包括广东、福建、江西、湖南、云南、贵州、四川、海南和广西,以下简称“九省区”)形成了《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之后,昨日,湖南省人才市场又接到“泛珠三角”区域“9+2”人才服务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暨九省区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据悉,此次联席会议暨人才招聘会将在云南昆明举行,届时,我省将组团参加。

  9省区人才资源共享

  如果你要求职,在9省区任何一个人才网上,将自己的简历信息发布,其他8个省区的招聘单位都能看到你的求职信息。同样,企事业单位要招聘相关人才,只要将单位的信息发布到湖南省人才网(www.hnrcsc.com)或其他8个省区的人才网,即刻起,9个省2个特别行政区的人才网站将会共同发布求职或招聘信息,为各地人才提供资源共享。

  根据不久前签订的《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框架协议》规定,各方人才网站将首页显著位置建立统一的标识,合作网站相互链接,共同发布人才需求信息或组织网上招聘会,并按本省区收费标准或优惠价格,为合作区域的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发布相关信息;实现人才信息资源共享。

  我省将组团参加人才招聘会

  在9省区人才网联网的同时,9省区的人才猎头们也形成了大联合,通过9省区区域的合作,在网上通报高级人才需求信息,合作开展高级人才猎头服务;免费为合作区域内的高校毕业生办理求职登记及就业推荐情况;根据人才需求情况,在合作区域内定期或不定期联合召开人才洽谈会及其他招聘活动。

  据悉,湖南人才市场将组团参加10月27-28日在云南昆明召开的“真诚合作、推进服务、共谋发展”为主题的“9省区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为了把此次招聘会组织好,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安排了9月18日在省内召开秋季招聘人才交流会,作为一次前期热身。

  第二次联席会议将同时召开

  据了解,与9省区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一起,“泛珠三角”区域“9+2”人才服务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也将在云南昆明同时召开。明年4月,联席会议初定在我省举行。

  会议将通报各省区人才服务情况,商定合作事项,宽松合作环境,拓宽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效益和水平,实现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互利共赢。

  本报记者 周华平 实习生 谭 笑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