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遭遇黑手强酸泼向汽车 9辆私车被毁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00 新华网
  好好的汽车停在小区里,一夜之间竟然遭遇“毁容”,车主义愤填膺,纷纷拨打110报警。这是12日早上发生在天津市河东区临池里社区的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毁的汽车一共有9辆,包括富康、桑塔纳、夏利、华利等。这些车的受损部位大致相同,均集中在车前脸的位置。损伤处大多呈鼓包状,用手指轻压有一些弹性,还有的漆皮已经脱落了,露出里边深色的铁皮。“可能是被‘硫酸’烧的。”群众纷纷猜测。凑近细闻,记者发现确有一股类似硫酸的刺激性味道。

  据了解,警方接报后于早晨7时许赶到现场,并提取了证物进行分析。因化验结果未出,警方目前还不能确定泼在汽车前盖上的就是“硫酸”,但可以肯定是一种具有强烈腐蚀性的酸性物质,能够对大部分物体造成破坏。据判断,恶意损坏汽车的“凶手”很可能是趁着夜深人静时下黑手的,警方目前正在全力缉拿“凶手”。

  该社区的居民介绍说,临池里社区是1993年开始入住的,没有存车场,一直以来,居民都将自己的汽车停在小区的甬道上。10年来,几乎没有发生过汽车或自行车等被恶意破坏的事件。但今年8月份,小区曾连续两天出现汽车被人扎胎放气等情况,居民也曾报警,至今没有找到“凶手”。事件发生后,很多小区居民都感到不安,大家表示已经不敢将自己的汽车停在小区里。

  记者从天津市汽车维修部门得知,这些遭遇“毁容”的汽车要进行彻底修复,维修费用需要400元至2000元。(完)(齐琦)

  (来源:城市快报)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