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拖欠百余民工数万元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05 重庆商报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记者邱旭实习生苟明)昨天,来自四川合江县的冷宣祥向本报投诉,他和100多名老乡被重庆英才景观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拖欠8万多元工资,多次催要,但英才方都称开发商没给钱,因此没钱付给民工。

  重庆英才公司分管工程的负责人承认,他们只欠刁孝德等民工8000多元工资,并没有民工们所说的那么多,对于冷宣祥等人的工钱,目前公司正在查,查清了才能给。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据沙坪坝区建委清欠办称,英才公司最初在沙坪坝区办公,后来搬到了渝中区,目前他们已在沙区好几个工地欠下了工人的工资,至今仍有众多民工的数万元工资款没拿到。由于这个原因,他们已将英才公司列入“黑名单”上报给市建委。市建委清欠办负责人称,他们接到报告后,将对此进行调查,一旦公司列入黑名单,在没取掉“黑名单”帽子前,不得承接任何工程。

  市建委建管处分管负责人表示,英才公司只有园林部门认定的资质,只适用于绿化方面,如果承接景观工程,则属超范围承揽工程。

  他表示,一旦有这种情况,建委可对该公司处以工程合同款2--4%的罚款,并有权对该公司予以取缔。(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