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警四川森林总队贯彻《党委工作条例》提高决策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17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杨浩、记者雷雨报道:武警四川森林总队党委在学习贯彻《党委工作条例》中,注重按《条例》要求规范党委议事程序,广泛听取党委成员的意见,增强集体研究决策的透明度、科学性,为党委实施正确决策提供了保证。

  这个总队党委对照条例要求,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以往党委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随意性大、事无巨细都要上党委会的现象,他们以条例为依据,进一步规范党委工作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程序,对党委研究工作的范围、研究议题的报送、研究工作的步骤以及形成决议后的落实等都进行了具体规范和细化。

  着眼于增强党委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党委决策的科学性,他们明确要求每次召开党委会时,提前2至3天将会议研究议题分发给每个党委委员,让委员们有充足的时间熟悉研究决策的内容,并准备对议题的意见和建议;在召开党委会时,围绕重点研究议题,拿出一定时间组织党委委员观看有关资料、进行集体学习,让各位委员了解掌握与研究议题相关的政策、法规,为充分发表意见和提出建议提供依据。

  今年4月,总队党委在研究技术干部职称等级评定实施办法时,首先组织各位委员认真学习军委、总部的政策文件,掌握职称等级评定的原则、实施步骤和各项量化标准,在此基础上,各位委员畅所欲言,提出了10多条意见和建议,党委据此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职称等级评定结束后,广大科技干部普遍反映评出了差距、评出了动力、评出了干劲。(解放军报2004年09月14日第1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