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钥匙忘屋中绳吊妻子取 绳子突断裂妻坠楼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25 桂龙新闻网

  9月12日,灵川县发生一起悲剧:一职工用绳子绑住妻子想从窗户入室,绳子却突然断裂,其妻坠地身亡。

  事故发生在灵川县一水泥公司宿舍。

  9月13日下午7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这栋住房有8层,其落地的地方已用沙土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掩盖,但血迹依稀可见,一辆停在旁边的三轮车装满了死者生前用过的衣物及用品,等着按当地风俗去焚烧。

  据住同一楼的一居民介绍,死者姓谢,今年30多岁,其夫雷某是该公司职工,住1栋2单元7楼。

  9月12日下午6时许,他们两人都忘了带房门钥匙。为打开房门,他们便想从窗户爬进去。于是,他们找来一根绳子,爬上8楼楼顶。雷用绳子绑住妻子的腰部,慢慢将妻子从楼顶放下去,没想到绳子突然断裂,谢从8楼重重摔了下去。

  事故发生后,群众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出诊的灵川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的蒋医生告诉记者,他们在接到电话10分钟后就赶到了现场,当时雷某抱住妻子痛哭,谢某头部右侧已完全摔烂,右手腕关节也摔断,一节大约1米多长的绳子仍绑在其腰部,此时谢某已经完全没了呼吸和心跳,经诊断谢已死亡。(刘飞锋邓振福)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金秀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