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20年”展维也纳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2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4日讯:据新华网报道,“中国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20年”展览开幕式13日在维也纳国际中心举行。正在这里出席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的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张华祝在开幕式上致辞,高度评价中国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张华祝说,20年来,中国同国际原子能机构及其成员国在开展促进性活动和防扩散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果。双方的合作涉及核电、核燃料循环、核安全、核技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术应用等。这些合作对促进中国的核电发展、建立健全核安全监管体系、推广核技术的应用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中国也尽其所能,积极支持国际原子能机构与成员国开展的技术合作活动。

  张华祝表示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中国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一定会不断地深入和扩大,双方的合作必将为全球和平利用核能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和中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张炎大使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由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主办的“中国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20年”展览几乎占据了维也纳国际中心的整个中央大厅。展品有反映中国和平利用核能事业发展轨迹的大幅彩色照片、中国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的珍贵历史文献以及《中国的防扩散政策和措施》和《中国核出口管理条例》等书籍,它们记录了中国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览将于24日结束。(完)(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