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理论研究 推进改革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2 解放日报

  本报讯上海市第五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昨天举行,有297项优秀研究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张仲礼、蒋学模、刘放桐三名知名学者荣获首次设立的学术贡献奖。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一璀指出,上海广大理论工作者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研究改革和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为推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进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获奖成果全面展示了上海理论界近两年来取得的成就。

  殷一璀强调,在新时期新阶段,广大理论工作者要紧紧抓住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机遇,着眼新发展,立足新实践,深入研究、宣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加强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研究、教材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作为党的理论工作者的角色意识,深入研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为破解上海未来发展所面临的难题献计献策,发挥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作用。

  会上,《法制建设与社会治理丛书》等 42项成果分获邓小平理论研究与宣传一、二、三等奖,《上海金融的制度、功能与变迁(1897———1997)》等 255项成果分获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另有 32项研究成果获内部研讨优秀成果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出席会议并作评奖总结。市政协副主席、上海社科院院长王荣华和有关方面负责人,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获奖代表、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共500余人出席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