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正会见圣卢西亚总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文菁)上海市长韩正昨天会见了圣卢西亚总督皮尔莱特·路易茜一行。

  韩正说,近年来,双方的友好关系不断发展,相信总督此次来访,一定会加深对上海的了解,促进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合作交流。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世博会筹备工作的情况。韩正说,上海一直在中央的领导下,积极筹办世博会,明年将向国际展览局提交注册报告。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谈到正在上海举行的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委员会第55次年会,韩正说,作为一个人口众多的城市,上海注重经济、社会、人口等方面的协调发展,把公共卫生事业作为政府的重要工作内容。

  路易茜对上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的友谊不断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圣坤、副市长唐登杰、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会见时在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