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会倒计时 南京市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9月12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讨论研究南京工作。这是1995年以来省委常委会第9次专门研究省会城市建设问题,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动员起来,迎接十运会”。

  省委书记李源潮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梁保华等省领导就抓好南京发展、做好十运会筹备工作充分发表意见。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李源潮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南京的改革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十运会筹备工作也进入了决战阶段。摆在全市干部群众面前的首要任务还是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李源潮说,当前南京市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是做好全国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李源潮指出,现在十运会的举办已进入倒计时,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上下要全面动员起来,紧急行动起来,以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精神,扎实做好迎十运关键一年的工作,努力把十运会办出江苏特色、办出一流水准、办出综合效益,为江苏增光添彩,为全国做出贡献。

  李源潮强调,办好十运会,是江苏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省人民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做到举省一致,形成合力。省级机关、驻宁单位和社会各方面都要全力予以支持配合,所有驻宁单位都要自觉维护南京城市规划的权威性,任何一项建设都要为千年古城多留赞叹,少留遗憾。省各新闻单位要支持推动“建设新南京,迎接十运会”工作。

  梁保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京市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

  梁保华指出,十运会由江苏承办,主会场在南京,责任光荣而重大。办好十运会,是南京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是促进城市建设和管理上新水平、城市形象全面提升的重大动力,也是对各级领导班子组织能力、工作水平的重要考验。他要求南京市要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经济发展的新成就、城市建设的新形象、精神文明的新风貌迎接十运会。

  梁保华强调,把南京发展好、建设好是省市共同的责任。要举省一致,进一步形成迎十运、促发展的强大合力。省级机关和各驻宁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京的发展,积极主动地关心和支持南京承担的十运会筹备工作。南京市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服从、服务于大局,为办好十运会多挑重担、多做贡献。

  作者:沈伟京 顾雷鸣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