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作案获脏款上万元 5列车“剪刀贼”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48 桂龙新闻网

  5名湖南籍男子相互勾结,专门趁旅客在列车上熟睡时,用剪刀剪开旅客的衣、裤口袋窃取财物。这伙人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共偷得人民币1.26万元和一部手机。

  今年2月28日,李德信、彭得林、吴探剑合谋后,从祁东火车站窜上1558次旅客列车6号车厢,由彭、吴放风,李德信用剪刀剪破睡着旅客陈某某的裤子口袋,盗得人民币9000元。之后,3人迅速离开现场;4月28日凌晨5时,李德信、彭得林、汤春群、朱桥生结伙,从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州火车站窜上1562次旅客列车3号车厢,由朱桥生放风,汤春群用剪刀剪破旅客熊某的西服内口袋,偷得人民币3600元。

  5日后,这伙人又上了1558次旅客列车7号车厢,由李德信、钱承峰(另案处理)放风,吴探剑将旅客高某挂在腰上价值768元的手机偷走,但这次他们并没有那么幸运,还没来得及下火车,就被乘警抓获。

  近日,柳州铁路运输法院公开审理了该案,以盗窃罪判处李德信有期徒刑3年3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判处彭得林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6000元;判处吴探剑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6000元;判处朱桥生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000千元;判处汤春群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并处罚金2000元。(陈佳嘉吴汉君)

  来源:南国今报

  责编:金秀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