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像李家庚那样做事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16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励)“学习李家庚,就要学习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谱写执政为民新篇章。”连日来,全省各地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向李家庚同志学习的活动,深刻把握李家庚的思想精髓,并以此为镜子,查找差距和不足,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李家庚是农民的领路人、当家人和贴心人。他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把为农民群众谋利益作为最大追求,时刻把改变贫困山村的落后面貌作为最大责任,将全部身心投入到带领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事业中,不愧为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唐山市丰润区刘家营乡李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薄会海仔细阅读李家庚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今后我要像他那样,多为农民办好事、干实事,让村里的面貌也有一个大变化。”

  日前,衡水市委召开会议,对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李家庚活动进行动员。市委书记李俊渠强调,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动力,深入组织开展好“设岗定责”、“党员先进岗”、“奉献在社区”、“立足岗位作贡献”等主题活动,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各地还纷纷把开展向李家庚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精神动力,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做好下半年的工作结合起来,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先进事迹开展回头看,重新制定自己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南宫市在全市学员干部中开展了五比五学五提高活动:一比工作干劲;二比扑下身子办实事;三比艰苦创业;四比工作毅力;五比人格魅力,有力地推动了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邯郸县广大党员干部掀起了学习先进典型、立足本职创一流的热潮。县委中心学习组和各乡镇、社区、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都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李家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精神,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李家庚式的好干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