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停车就开车门 女乘客摔成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家属索赔167万,客运公司表示听从法院判决

  新快报讯据《华商晨报》今日报道,为拽回被夹在车外的皮包,乘客关某要求司机打开行驶中的车。没想到司机没停车就打开了车门,关某从车上摔了出去,造成颅骨缺损并出现精神病后遗症。于是,关某的家属将客运公司告上法庭索赔167万元。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昨日上午,沈阳市铁西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巨额交通事故索赔案。

  事情发生在2002年2月,沈阳市民关某乘坐沈阳客运集团兴华公司所属的204路公交车时,皮包被车门夹在了外面,于是关某要求司机打开车门。“司机没停车就打开了车门,我妈就从车上摔了下去。”法庭上,关某的女儿讲述了事发经过,“医院对我妈进行颅骨修补手术后,我们发现母亲出现神志不清、经常大声唱歌、喊叫等症状……”经沈阳市精神卫生中心鉴定,关某患有脑外伤所致精神障碍(人格改变),并明确写明“该疾病与交通事故为因果关系”。

  截止到今年9月13日,关某共花去治疗费共计12万余元,其中客运公司已支付6.4万元。

  由于客运公司对交警部门认定的“负全部责任”没有任何异议,昨日庭审焦点集中在巨额赔偿上。

  法庭上,关某的代理律师将原定167万元的赔偿金额改为39.8万元,包括脑外伤和精神病的治疗等费用及2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其余赔偿金将在后期治疗费用产生后另行起诉”。

  辩论结束后,法庭主持调解时,客运公司表示“不同意调解,只服从法庭判决”。随后审判长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据关某女儿介绍,目前关某仍住在沈阳精神卫生中心治疗。

  (金陵/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