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有关部门向西藏基层公安机关赠送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5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中央有关部门赠送西藏公安机关车辆交接仪式在拉萨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杨松和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接仪式。

  为进一步改善西藏基层公安机关的装备和工作条件,提高工作效率,增加西藏公安装备的科技含量,进一步加强西藏基层公安机关的装备建设,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中央有关部门为西藏公安机关购置配备了总价值约1100万元的66辆警用工作车。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公安部装财局副局长陶军生,自治区政法委、武警西藏总队、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财政厅等部门的负责同志,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消防总队、警卫局等和接受车辆的西藏7地(市)公安处(局)、40个县公安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接仪式。

  据悉,这66辆车将于近日配发给西藏7地(市)下辖40个县的基层公安机关,用于日常警务工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