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5路车难等,瓶颈直指白水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4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曹丽珍)昨天,本报刊登了《》一文,反映江宁区锦绣花园等小区大量居民乘坐55路公交车太困难。昨天,市公交总公司东郊客运部相关负责人来到本报反映,55路车难等,白水桥频繁堵车是症结所在。

  据东郊客运部三队队长章壮华介绍,由悦民路经老宁杭公路白水桥道口,开往环北市场的55路公交车,目前共有27辆,高峰时可每四五分钟发一班,完全能满足沿线居民的乘车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需求。但白水桥道口频繁堵车,使单次正常的耗时40分钟,延长到了最长达150分钟,直接导致乘车难。白水桥道口的堵车究竟是怎么造成的?公交总公司东郊客运部党支部书记吉庆荣列出了四个主要原因:其一,沪宁高速8月1日起禁止二轴以上的货车上高速通行,这使得大量外地货车向老宁杭公路分流。其二,312国道目前修路施工至东杨坊段,这也导致部分外地车辆分流至老宁杭公路。其三,绕城公路去年开始全线拓宽,今年8月份恰巧施工至绕城公路与老宁杭公路相交处,使本来只有两股车道的白水桥道口段公路只剩一股车道。其四,今年8月初开始,已停工近一年的跨白水桥道口立交桥又恢复施工,占据了部分路面。

  此外,一天24小时内,通过白水桥道口的火车有近百个班次。尽管每个班次过道口耗时仅约4分钟,但如此多的班次,也使宽度仅七八米的道口交通更加拥挤。再有,距道口南侧约50米处有一名为白水芊城的在建楼盘,施工现场车辆频繁进出,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辆通行。

  白水桥道口堵车频频,有关部门是否能采取相关措施解决这一难题?本报将继续关注。

  (编辑 小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