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飞龙顺利递补亲民党不分区“立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傍晚,“中选会”正式宣布陈飞龙顺利递补亲民党不分区“立委”,“立法院”将在今天上午举行就职宣誓。

  由于台岛朝野今天将要表决“三一九枪击真相调查委员会条列复议案”,亲民党不分区“立委”刘松藩资格被注销之后,下一顺位的陈飞龙,能否顺利递补缺额,成为此间各界关注的焦点。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中选会”副秘书长邓天佑表示,“中选会”处理这类递补案,以往多半需要五个工作日,这次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陈飞龙递补案,已缩短作业时程。如期通过递补案,让陈飞龙能顺利参加十四日“立法院”会议,证明“中选会”绝无不公或刁难。

  据悉,在媒体和在野党的压力下,昨天的“中选会”委员会议,几乎所有委员全数到齐,不但开会进度神速,当选公告也马上贴出来。(娟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