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可能30人涉案十余人已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21 东南快报

  9月11日下午,大兴区黄村地区发生枪击伤人事件,截至昨日,仍有4名伤势较重者在医院治疗。

  据此前有关媒体报道,9月11日下午,两帮人在大兴黄村地区发生冲突,至少数十人卷入其中,其间一方开枪导致近十人受伤。在大兴区仁和医院收治的10名涉案伤员中,大部分为身中枪弹受伤。至昨日,仍有4名伤者在警方看护下住院治疗,据医生称,4名伤者均为东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北人,其中3人伤势较重,伤口都集中在胸、腹等重要部位,伤口有火药痕迹,可能是由霰弹枪击中引起,无数颗小铁珠从霰弹枪射出后,分散射入伤者身体各处。

  昨日下午,知情人士透露,是两家企业人员发生冲突,此前双方曾有过纠纷,9月11日下午,一方组织数十人找对方“滋事”,走到对方企业楼下时,遭到对方持枪打出霰弹,近10人中弹受伤。

  事发后,一些伤势较轻的人员,经过医院的简单治疗处理后,被警方带走调查,随后,警方控制了10多个涉嫌寻衅滋事的人员。前日晚,涉嫌开枪打人一方的数名人员落网。据了解,双方涉案人员可能已达30人左右。(来源:《新京报》供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