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伤者叫急救车被多收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46 每日新报

  原告以票据复印件为证起诉要求退款遭驳回王京涛

  新报讯【记者王京涛】原告认为被告市急救中心多收费而将其告上法庭,要求退款。为支持自己的主张,原告向法庭提交的是120票据复印件。一审法院以原告证据不足为由未支持原告请求。目前,原告不服一审法院判决已提出上诉。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原告张某(化名)诉称:原告因受伤由被告的急救车拉到某医院,时间不到2分钟,也没采取其他任何措施,收取现金1000元,还把原告的“张”写成“章”。待原告与将其打伤的致害人进行诉讼时,才发现票面上姓名的书写错误以及被告多收款900元。为此起诉要求退还多收款900元,赔偿精神损失 2000元、交通费 35元。

  被告市急救指挥中心辩称:被告实际只收取原告 100元,而不是1000元,给原告开的票据也是100元。原告有一张被告曾经开的票据,但这是一张作废的票,当时开的票名字错了,原告才找他们换的票,因此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原告受伤呼叫120急救车,被告及时派车并实施了救护,尽到了义务,适当收取部分费用不违反法律规定。原告以票据复印件为据称被告多收费900元,但并无其他证据佐证。因此,原告要求被告返还900元的请求证据不足,法院不能支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