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上又掉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湖北省竹山县得胜镇内9日落下一批金属物,十堰市政府昨日向省政府报告,这是“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箭体抛弃物。

  9日上午10时许,“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同时将两颗“实践”六号空间环境探测卫星成功地送入了太空。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十堰市政府确认,坠落于竹山的是火箭一级箭体抛弃物,没有造成人员、财产损失。目前,坠落现场已由县公安部门保护起来。

  2003年10月21日上午,竹溪县泉溪镇也曾坠落一“火箭筒”,经证实系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发射的“长征”4E火箭的整流罩。

  据上海航天专家介绍,根据设计,火箭从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升空后,整流罩的落点多数在湖北神农架深山无人区。竹山、竹溪均毗邻神农架。

  10日清晨,两具不明飞行物的金属残骸,在几乎同一时间里,突然坠落在重庆市奉节县境内。两具残骸的大小形状几乎完全相同。重量至少都在一吨以上。上面除了“XK3—1”、“XYF111”、“A3”等为数不多的代号外,没有其他任何文字。

  经有关专家对现场勘验分析后得出准确结论:两个不明飞行物残体系某实验用火箭的残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