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工程师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我国首起发生在同性之间的性骚扰案,昨日在成都青羊法院一审宣判,法院判决66岁的工程师黄中在判决生效10日内向25岁的小喻公开道歉,并赔偿小喻精神抚慰金3000元。

  25岁的小喻于今年3月15日进入成都某设计公司,任公司总设计师黄中的专职司机。小喻说,自今年3月24日起,黄多次在家中、办公室、汽车上甚至电梯里强行接触他的隐私部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位,强行拥抱、亲吻小喻,并经常打电话给他说“我爱你”、“我喜欢你”等骚扰性的语言。

  5月31日,在小喻离开该公司前,黄在办公室内给小喻出具了一份《道歉书》:“由于本人个人行为不周,对你产生不当行为,对你造成伤害,请你原谅并保证以后不再发生电梯里和家里的拥抱和亲吻侵犯行为。”6月中旬,小喻将黄起诉到青羊法院,提出赔偿精神抚慰金1万元并要求黄公开道歉。

  昨日上午9时许,这起备受关注的案件再次开庭,除双方代理人外,上次审理时亲自出庭的小喻这次没有出庭,66岁工程师黄中则一直没有出庭。几分钟后,法院当庭宣判:判决生效10日内,黄应在该公司范围内向小喻公开赔礼道歉,并向小喻支付精神抚慰金30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