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凯利新书曝布什曾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2:06 青年参考

  sueye/编译

  一本书的出现让共和党人担心了好几个星期。

  基蒂·凯利描写布什家族的传记一书下周才出版,但白宫新闻发言人昨天就形容这本书为“垃圾”,共和党总部发言 人则要求记者们把这本书当小说看:“由于作者预约了要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上很多电视访谈节目——包括NBC的‘今天’栏目接连3天的早间 直播”。周一开始,“这本书名叫《大家族:布什王朝的真实故事》,肯定会在总统选战升温时引起媒体的关注”。

  在这本传记中,基蒂·凯利称布什总统曾吸过毒。她引用的资料来源于布什的前弟媳莎伦·布什。书中含有莎伦和她 女儿劳伦(Lauren)的合影。

  五一劳动节通常被视为秋季总统大选的开始,但是谁将成为最开始的领跑者而在最后关头却会落选呢?蓝登出版公司 (Randomhouse)副总裁格斯特(Gethers)认为凯利的新书是一把“很好的梳子”,能很好地梳理总统大 选的脉络。

  “这当然是再合法不过的出版物,”格斯特说:“我们百分之百相信。现在我们很谨慎是因为我们知道凯利将面临多 么严峻的挑战。”

  格斯特证实上周日一家伦敦媒体披露了这本书的部分内容。该报称,书中提到了布什过去吸毒等其他事情。书中还引 用了莎伦·布什的言论,莎伦因和布什总统的弟弟尼尔离婚而怀恨在心。

  不过9月9日,莎伦便站出来替布什说话,否认自己介入此事。

  英国媒体的报料引发了广播和互联网谈论凯利这本新书的浪潮。蓝登出版公司的初步印数为750000册。

  凯利已经得到了MSNBC的查尔斯·马修(ChrisMatthews)和广播公司主持人DonImus约她 上节目的邀请。

  福克斯新闻台副主席比尔(Bill)表示,福克斯名嘴BillO'·Reilly也乐意约请凯利, 但“目前还在等待,得先看看书里边到底写了什么”。

  ABC新闻网发言人杰弗里则表态说在网上评论这件事以前,这本书“很显然应该详细审查一番”,“如果我们邀请 作者上线,到时,我们将对她提出质疑。”

  但是,这本书并没有引起《新闻周刊》的重视。该杂志编辑惠特克(Whitaker)透露说他们杂志提前收到了 这本书的相关内容节选,但“我们没有采用,我们对这样的报道很不以为然,如果靠名人增加发行量成为了一种普遍现象或者 因此对总统大选产生了影响,我们会进行关注,至于书里面写了什么内容,我们不管它”。

  惠特克还表示昨晚他得知他们杂志的一个记者擅自和书商签了秘密协议,答应将书中部分内容提前曝光。根据这个协 议,没有蓝登的允许,《新闻周刊》就无权调查该书言论的真伪。“不能对这件事进行独立调查,这是我和我们的律师都没法 同意的,”惠特克说。

  蓝登旗下高层领导大卫·德瑞克证实,协议中有“《新闻周刊》需同意,没有我们事先许可,不得与第三方

  联系来求证我们书中所涉及的内容”的条款。但大卫同时也强调,《新闻周刊》并没有要求独立调查。大卫说,《新 闻周刊》曾表示周一会刊登书中的一个章节,接着“我们又听说周刊改变了主意,这很容易让人推测他们在白宫的压力面前屈 服了”。当然,大卫也承认,他并没有证据来证实这一揣测。

  在2000年大选的时候,布什一再否认自己曾吸毒,仅仅表示“在年轻还不懂责任的时候”犯了“错”。布什还说 1974年之后再也没有吸毒,但他拒绝回答在此之前是否吸毒。“出于政治目的揭人家老底的行为已经够了。”1999年 布什如是说。

  当年,马丁出版社也出了一本书讲述布什1972年因为一宗可卡因指控而被捕的传闻。后来,这个出版社的主编因 此丢了饭碗。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