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自截留公款赌博挥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0:28 华夏时报

  本报通讯员 李宝华 记者江金骐报道自认为不偷、不抢,“暂时借用”公司款、有钱再还的某快递公司员工孙某,因截留并挥霍公款,被同事扭送到朝阳公安分局。昨天,公安机关以孙某涉嫌职务侵占,依法对其进行刑事拘留。9月11日,在审讯室里,22岁的孙某供认:自己利用工作之便,将公司一客户所结的业务款,擅自截留挥霍。而犯事后的孙某,竟说自己不想离开公司,想用自己的工资来抵偿罪责,当然这只能是幻想。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孙某本是公司的一名司机,由于业务需要,公司委派其负责平谷、密云客户的快递业务。

  8月9日,孙某接到一客户要求结款的电话,便结清了公司6月份的业务款9000元。而公司规定:“员工与客户结款,须由公司财务通知授权”。

  8月23日,孙某擅自主动与该客户联系,催促对方结清业务款,在他一手导演下,对方结了7月份的业务款23000元,这之后,他将钱用于赌博挥霍。

  9月9日,当公司财务人员与客户联系结账时,才知道孙某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侵占了业务款。原作者:来 源: 华夏时报共有2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