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今起装黑匣配测试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0:2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雪报道昨天记者从公交总公司获悉,针对近期连续出现的公交车事故,公交总公司从今天起将开展规范车速及进出站的整顿活动,采取安装黑匣子、配置酒精测试仪等措施确保公交运营安全。

  记者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公交总公司在全系统深入开展按规定车速行驶和规范进出站的整治活动。除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外,全体驾驶员必须要严格遵守按规定车速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行驶和规范进出站规定,执行进出站“7必须、7不准”措施,杜绝进站争道抢行。同时,对发生的恶性事故将加大处理力度,给予事故单位黄牌警告,对事故责任人严肃处理。

  公交系统内的各公司将配置酒精测试仪,坚决杜绝公交司机酒后驾驶。巴士公司、八方达公司将在重点线路车辆上安装黑匣子,严禁超速行驶。

  同时,驾驶员严格执行高速路上行驶规定,运营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70公里,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低于规定的,按标明车速行驶。

  在站点和运营线路集中的道路上,还将开展以进出站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检查。由总公司领导带队深入到车队,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此外,市公交总公司还在全系统10万职工中大力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练兵活动,把《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对公交运营的有关规定编入职工手册,人手一册。同时把公交近期发生的事故制成展板巡回展出,使全体司售人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原作者:来源:华夏时报共有2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