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会总体影响研究”入户调查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0: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军)北京“奥运会总体影响研究”首次入户调查工作日前正式开始。60名调查员分赴全市15个区(县)、90个社区居委会开展入户调查。

  北京奥运会总体影响研究是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要求,由北京奥组委信息中心负责组织、中国人民大学课题组具体承担的。其目的是全面跟踪和记录从申办到奥运会结束后两年内,奥运会对举办城市和东道国在环境、社会文化和经济等诸多方面的影响。研究结果作为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奥运会总结报告的第四部分上报国际奥委会,同时也作为北京奥运会文化遗产的重要组织部分。入户调查是获取研究数据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课题研究一项最基础性的工作。

  本次调查问卷由中国人民大学“奥运总体影响评估”课题组设计,由央视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具体执行调查任务。调查覆盖东城、西城、崇文等8个城区和通州、顺义等5个效区(县)的90个社区(居委会),样本规模为2225个。调查工作将持续到9月底。

  据悉,“奥运会总体影响研究”入户调查今后将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并持续到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一段时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