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套伎俩 弄走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0: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以“老中医”消灾治病的老套骗术,狂骗巢湖市民陈慧现金113096元及一批金银首饰的特大流窜诈骗案,经巢湖警方连续一个月的追踪、侦查,日前被侦破。

  7月21日上午10时许,受害人陈慧在该市金码头城附近,遇一外地口音的妇女向其问路,称家中有人生重病,据人介绍巢湖有位老中医能治其病。这时身边一行人称自己知道。此时原先问路的那位妇女哀求陈慧一同前往,陈慧出于好心即随同。毫无警惕的陈慧在两妇女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的套问下,如实介绍了家庭的大概情况。没多久,便来到了知情者所说的老中医楼下。巧遇老中医的家人下楼,她们便说明来意,那家人称上楼问老中医今天是否还看病。没一会老中医的家人下楼称,家父已算到来人中的陈慧家有血光之灾,并说出了陈慧家中的情况。陈慧信以为真忙问消灾的办法。那家人称将家中所有钱财、首饰全拿过来由老中医施法后次日取回方可消灾。陈慧便从银行取了113096元的现金及金项链三条、金戒指两枚,18K铂金项链一条及银手镯、脚镯各两对,总价值高达12万元、送给老中医的家人。然而,等陈慧醒悟过来时,钱物和老中医及其家人早已不知去向。

  如此大的案值,是近年来巢湖市最大的一起诈骗案。该案引起了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随即成立了专案组。警方通过艰难的查找,获悉该犯罪团伙中有人曾在北京某集贸市场打工。

  8月初,民警火速赶赴北京。就在民警缩小搜查范围的时候,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已闻风溜走了。8月24日有线索得知有一女子已返回六安。25日,民警赶往六安,在六安市解放北路将犯罪嫌疑人张美云(女、41岁、六安市人,系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抓获。当场缴获一批赃款和赃物。

  经审讯,张美云对其伙同福建人卓某某、方某某、蚌埠人郭某某在巢湖市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追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文中涉案人均为化名)

  (黄尧华)

  (来源:江淮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