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成都国际网络文化节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0:57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9月14日晚8点,成都会展中心欢声笑语一片,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4首届中国(成都)网络文化节、2004中国国际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今天晚上在这里隆重开幕。省、市相关领导和各大参展商家出席了今晚的开幕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而后,各省市领导参观了数字娱乐消费展览会场,现场气氛热闹。在今天的晚会现场,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现场观众与台上演员的热烈互动,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活动内容涵盖网络文化和数字消费两大核心题材,本次文化节设有会议论坛、展览会及配套的网络文化互动活动,是国内首次以“节”的形式表现网络文化市场、数码消费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社会文化活动。活动宗旨是,为网络文化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空间,为网络文化产品搭建一个展示推广平台,为市民提供一次全面了解与体验网络文化产品的契机;推动成都市数字娱乐产业有序繁荣和健康发展;打造成都高科技休闲之都的品牌,确立成都作为中国数字娱乐中心的地位。

  据悉,此次网络文化节从9月14日到16日在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分别从论坛、展览、活动三个方面展开深入研讨。

  四川新闻网实习记者 张杨来源: 四川新闻网【编辑:李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