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法传真2004091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1: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劣质笔记本专黑大学生

  本报讯(记者刘甲通讯员孟静宜)不法商贩用已淘汰的电脑硬件拼装笔记本电脑,伺机卖给高校学生。昨天,海淀城管队员在北航东门、北京外国语大学附近分别对3名不法商贩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进行了处罚。

  在北航东门,两男子手提一台“IBM笔记本电脑”,向3名学生做演示,并声称电脑为最新配置,每台仅售1500元。经鉴定,得知电脑内安装的都是IBM系列的淘汰产品,城管对商贩进行了200元的罚款。

  父亲教唆儿子卖假手机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征鸿)44岁的父亲教唆未成年的儿子倒卖假手机。前天,嫌疑人杨平被东城警方拘留,其子杨一由于是初犯且年龄尚小被释放。

  13日上午8时许,北京站派出所民警在恒基中心西门附近发现两个男子,两人一起走到这里后低声交谈了几句随即分开50余米,年轻的男子不久与一路人嘀咕了一会儿后交给路人一部手机。民警上前将他们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两名男子称互相不认识,但民警发现两人相貌极为相似,在耐心向年轻男子询问后,民警得知另一中年人竟是其父亲杨平,而杨平在7月24日曾因倒卖假手机被北京站派出所治安拘留。

  当记者问杨一对自己前途有什么想法时,他沉默了许久,低声说了一句:“我不好好念书,现在已经晚了。”当得知民警要放了自己时,杨一和父亲连声感谢,杨一说以后要找份工作好好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